那喀索斯不存在惹

这里玉姬♡谢谢你愿意看我的文
全职喻本命蓝雨霸图粉邱非亲妈粉,本命cp喻黄邱宋不拆逆,其他可食用cp向见首页文。三次很忙更新很慢,感谢喜欢邱非和宋奇英的每一位朋友(疯狂鞠躬)

【邱宋·盲狙全国一】致不讲道理的你

  致不讲道理的你
  
   *全职高手原著向同人HE
      *CP邱非x宋奇英,叶邱纯师生
      *首次盲狙全国一我真的尽力了,短打欧欧西预警
         *悄咪咪求小红心小蓝手♡
  
  
  写给2035年。
  
  其实我并不是很想写这种东西,但是经理说赢了挑战赛终归是好事,撺掇全队都来表达一下对未来的展望。
  
  反正写完就收起来,可以不给其他人看的,他这么说———行吧,写多了复盘分析换换心情也好。
  
  现在是2025年,我18岁,和新嘉世一起重新回到了荣耀联盟。
  
  三年前的嘉世训练营里,我憧憬过自己的出道。那时刚进行完一轮选拔,我操纵着战斗格式击败对手,还没来得及拔卡就听到身后的笑声。那个披着火红外套的男人手搭椅背,说我打得非常好,还问我愿不愿意跟他学习。
  
  ……虽然我第一反应是俱乐部禁烟,前辈您是队长也不行。
  
  叶前辈的确如传闻中对我非常好,他曾经说过在我身上看到年轻时的影子。他所说的年龄段,该要追溯到开服时吧。我在网游论坛里看过一区元老玩家关于一叶之秋的评价,字里行间满是一代斗神的荣耀。
  
  我追逐着他的光芒走进嘉世,却在很久后才意识到,褪去神的名号,前辈再温柔强大也只是普通人。被队内排挤被流言中伤,被夺走一叶之秋被迫离开荣耀,作为后辈兼学生的我无能为力,甚至在不明真相时生出怀疑……当前辈击败嘉世时,我在大屏幕上看到他的神情,似乎是带着释然的骄傲。
  
  也是在那一刻我明白,身为斗神弟子的自己,其实和他完全不同。我无法干脆割裂过去,即使嘉世只余断壁残垣,我仍想豪赌一次。
  
  神级账号,我自己打造,联赛冠军,我亲手赢取,王朝旗帜,我再度升起,宿敌恩怨,亦由我了结。
  
  这是新嘉世集结完毕重新征战挑战赛的当天晚上,我写在笔记里的话,被同宿舍的闻理看到,啧,被他吐槽了中二。
  
  中不中二另说吧,时隔一年我重新写下这段话,只觉得……脸……非常疼。
  
  对不起叶修前辈苏沐橙前辈,和霸图的恩怨,恐怕没法在我手上了结了……
  
  因为我好像有点喜欢霸图的宋奇英选手,而感情向来不讲道理。也许是十赛季全明星内场光线恰好,也许是他站起来的笑容谦逊乖巧,也许是他作战时眼神专注吸引了我,总之现在一看到他,我根本无法克制自己擂鼓般的心跳。
  
  现在是2025年,我18岁,和队友们一起带崭新的嘉世战队重回联盟,并且对霸图战队的二年生宋奇英选手有独特的好感。
  
  等到十年后的2035,这封信可能会被再次打开,那时我会像叶前辈一样,带着联赛冠军和世界冠军安心退役。如果可以,我还想去Q市带走那位让我一见钟情的人。
  
  愿我们的荣耀此生不灭。
  
  
  邱非端着果盘进了书房,房里的人一下合上边缘泛黄的笔记本,无辜地看向他的眼睛:“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看到的……”
  
  “看到什么?”邱非茫然,瞄到对方手里熟悉的本子,有什么记忆在此刻悄然苏醒,若有所思地挑起嘴角。“好像是十年前应付队内任务写的吧,没大事,反正也都过去了。”
  
  “噗。”对方忍不住一声轻笑,几乎能想象到当年才脱稚气的十八岁小队长半无奈半认真写满了两面纸的样子。指尖来回摩挲有些褪色的字迹,不经意发现结尾部分有三个字写得格外工整。
  
  ———宋奇英。
  
  抚摸着自己的名字,好像能就此感受到十年前落笔的郑重,宋奇英慢慢回忆真正认识邱非的时刻,似乎也是新嘉世通过挑战赛的那天。
  
  那天的发布会在霸图食堂大屏幕全程直播,宋奇英加训来迟,进来看到的第一眼就是被长枪短炮围簇的英俊少年,对着镜头掷地有声“我们回来了”,像炽热的战矛尖锋落了一层冷霜。
  
  自己当时就移不开目光,简单的两字名字在心头打转,隔着屏幕的对视如遭雷击,何尝不是崭新世界降临眼前。
  
  “终于得偿所愿了。”邱非捡着果盘里洗净的提子,也颇有感慨。
  
  这正是2035年,邱非功成身退告别职业赛场,他的橱柜里放着联赛第一全队合影和世邀赛凯旋纪念照的相框,不同款式的冠军戒指放在小盒子里整齐排开,不经意翻出的陈年信纸保存完好,拿在他从十八岁喜欢到二十八岁的人手上。
  
  “感情果然是不讲道理的吗?”宋奇英心安理得接受邱非递到嘴边的投喂,含着提子说话有些含糊。“都过去十年了,你还是搞不懂为什么在那届全明星看上我吗?”
  
  “有些事情可能真的没有那么复杂的原因。”邱非意思意思考虑一下,凑过去吻了吻宋奇英的侧脸。
  
  谁让我喜欢的是奇英你呢,不论经过多少个十年,都只有独一无二的你。
  
  
  
  END

评论(3)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