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喀索斯不存在惹

这里玉姬♡谢谢你愿意看我的文
全职喻本命蓝雨霸图粉邱非亲妈粉,本命cp喻黄邱宋不拆逆,其他可食用cp向见首页文。三次很忙更新很慢,感谢喜欢邱非和宋奇英的每一位朋友(疯狂鞠躬)

【郑轩生贺/郑徐】实践证明表白和儿童节更配

  实践证明表白和儿童节更配
  
  *全职高手原著向同人HE
  *CP郑轩X徐景熙,半句昊翔&刘卢刘
  *小短打,祝我家废萌哥哥生日快乐
        *不要纠结日期!我过的是枫叶国儿童节bushi
        *求小红心小蓝手爱你们♡
  
  荣耀教科书叶修曾经盖章,蓝雨是联盟氛围最好的战队。毕竟蓝雨地处风暖水清的G市,队员大多随了本地人的温和性子,加上核心活泼开朗未来天真可爱,免不了隔三差五就热闹一回。
  
  这就到了初夏,六月第一天是众所周知的儿童节,拥有联盟最年轻出道选手的蓝雨肯定要张罗起来。于是卢瀚文小朋友起床后收到了来自俱乐部上下的礼物,包括但不限于他副队的同款柯基睡衣和一个剑圣的拥抱,新款机械键盘,社会人零食大礼包(虽然被队长没收了说要少吃),1:1定制的银武焰影模型,还得到了队长允许和他小别哥连麦竞技场。
  
  (B市某战队不愿透露姓名的王杰希队长表示谴责这种单边决议但还是得碍于当事人情面原谅G市人)
  
  “瀚文,节日快乐。”难得早起准备惊喜,郑轩一直在门口神游,等人都散了才走过去,递给小剑客一个礼盒。卢瀚文一眼看到是自己心心念念好久的小别前辈同款耳机,按捺不住兴奋扑过去抱他:“谢谢郑轩哥你懂我!”
  
  “小声点儿别让队长听见。”打了个哈欠的郑轩还有些困,揉揉小朋友的头发也露出一点笑。“收拾一下来食堂吧。”
  
  “等一下!郑轩哥,我……我也有东西要给你。”卢瀚文往后看了看确定没有其他人,赶紧往他队服口袋里塞了一个小盒子,郑轩不明所以,随随便便就拿出来打开也不顾卢瀚文跳脚让他回去再看:“你要给我什么……诶?”
  
  深红天鹅绒上静静躺着一对耳夹,有凛冽银光一闪而过,左边挂着一把雕琢精细的手枪,右边却不对称,反而悬着个差不多大小的十字架。
  
  最近联盟做的枪系专访有宣传照部分,其中首次尝试耳饰的郑轩获得广泛好评,粉丝纷纷表示我家废萌哥哥突然潮起来也很带感嘛,因此卢瀚文送这个倒是不意外。
  
  然而此时蓝雨的弹药专家几乎被小朋友的惊人之举吓走瞌睡:“谢谢瀚文,但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合法正太大眼睛里一片澄澈的茫然。“不是耳夹吗?小别哥和七期帮我挑的是不是很帅!郑轩哥生日快乐!”
  
  郑轩定定和自家未来对视三秒,听见“七期”时感到一丝凉意:……亚历山大!
  
  卢瀚文丝毫没觉得有什么不对,迈开小短腿欢快地奔向食堂,留下郑轩留在原地,担心自己对小孩子产生什么不良影响。这时喻文州又在蓝雨正选群里喊他快点来吃饭。
  
  郑轩顺手翻了翻聊天记录,六月一日是他的生日,从零点开始自家同期同职业系好多选手都发了祝福,队长和经理还额外发了红包。目前看来,只有一个人根本没理他。
  
  徐景熙。
  
  七期选手,蓝雨治疗,郑轩队友,他的暧昧对象。
  
  
  郑轩自认为是联盟佛系典范,除了在关键时刻火力全开,大部分时间都能苟则苟。还好队长总能把他包括进全体战术里,记者会上双核对口相声来一段,他也乐得当背景板在心里给正副队鼓掌。如此算来,郑轩同志性子慢热,和蓝雨宽容温和的队内氛围脱不了干系。
  
  可这才不是问题,郑轩的粉丝也格外随主,今天截自家哥哥表情包要送他以废萌第一人的名号出道,明天又暗搓搓去吸蓝雨直播间里窝沙发上午睡的郑轩,顺带种草一波同款卡比兽睡衣。联盟出了名的佛家军,每个人都点满自娱自乐的技能,看比赛必喝冰糖雪梨,甜蜜不腻去火清心。
  
  (偶尔有不明真相的人以为他们家被张佳乐粉吸干了精气)
  
  身在这种战队拥有这种粉丝,郑轩恃宠而骄越发懒散,当徐景熙开始表达好感时,他依然迟钝而被动。
  
  徐景熙喜欢自己什么呢?
  
  他是懒是不傻,意识到这个治疗后辈心思也有一个多月了。最早是某个周末他在休息室沙发上摸鱼结果不小心睡着,再醒来的时候天微微暗,身上盖了一条没见过的薄荷色毛毯。郑轩迷茫地坐起来缓缓神,室内灯恰好亮起,可调节的暖橙色光芒下,徐景熙端着一杯水站在门口,看过来的眼神朦胧柔和像灯光一样。
  
  “郑轩哥你醒了,喝水吗?”
  
  杯里泡了几颗百香果,漫过唇舌的甜味似乎和以往有所不同。郑轩大脑还处于半当机状态,慢慢地回过神来,刚才接杯子的时候好像碰到了徐景熙的手。
  
  这很正常对不对,非常纯洁的队友情是不是,郑轩心想,徐景熙耳朵发红神情不自然完全是我脑子不清醒看错了。
  
  他实在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值得被喜欢,粉丝的存在是距离产生美,朝夕相处的队友早就该看清他的本质了吧?
  
  抱着这种心态,郑轩把徐景熙的一切行动归结于自己想多了。
  
  可是训练中时不时落在身上的目光,休息间隙的一句“我帮你打水吧”,午餐时固定在自己旁边的座位,打瞌睡醒来身上的柔软毛毯,还有这个人每次面对自己说话时,眼里的闪光和欢悦是藏不住的。
  
  亚历山大,可能是真的老了,郑轩无声感叹。即使只比徐景熙早出道三年,即使他现在还不到二十五岁,但在感情这方面显然赶不上以四熊为首的七期生。出道五年多一直远离斗争中心,郑轩这个知足常乐的随缘性子,实在是难以回应后辈的。
  
  可徐景熙又叫人挑不出毛病。
  
  能有什么毛病。七期是公认的熊,也是联盟自四期之后公认了不得的一届选手。徐景熙作为蓝雨正选现役治疗,敬职敬业地扮演奶和诱饵的角色,是喻文州战术中不可缺少的存在。在场下就是神采熠熠的少年,面色沉静眼眸含光,嘴角有温顺的弧度,亦有火种蛰伏。
  
  实在是舍不得他眸光黯淡。
  
  郑轩不知道这算不算回应,训练得空了他也会看看徐景熙的屏幕,背着队长提点几句基础操作。接过满水的杯子会抬头对徐景熙笑一下,宿舍正好对门就约一下饭点,午睡醒来,对于自己身上的毛毯也见怪不怪。
  
  原本是徐景熙单方面的示好,在郑轩的配合演出下升级成双方暧昧。
  
  可是就到这里了。对于两人的互动,郑轩潜意识没有告诉第三人,说实话他其实手足无措,一方面觉得似乎在耽误这个少年,另一方面,他几乎是惊恐地发现,自己没有丝毫反感。
  
  ———其实是接受他了吧。
  
  ———你也喜欢他的吧。
  
  ———不是普通队友吗,为什么开始介意他没有祝你生日快乐?为什么看到耳夹那么震惊?分明是下意识认为那是情侣耳夹,而另一个你只想看他戴上。
  
  郑轩站在空无一人的走廊里,拿盒子的手指捏紧又放松。他不得不承认真的有一瞬间动了宣示主权的心思。
  
  我居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沦陷。
  
  
  “我一定要投诉这家店!”
  
  徐景熙激烈地敲着手机键盘在七期群里控诉,为了不被队长注意他特地挑了角落的桌子一个人坐:“你们能想象吗!明明不是预售居然一周都没发货!”
  
  群里各位都趁着早饭点儿安慰他“揉揉奶熙坚强点”“不气不气我这就黑名单+1”“赶紧想想补救办法还来得及”。
  
  简直崩溃,买了礼物预备在前辈生日当天告白却因店家延迟导致不敢和男神说话的徐景熙欲哭无泪。
  
  “你们说说我容易吗?我好不容易和男神有了互动正要趁热打铁,无良店家生生把我的爱情萌芽掐下来炒菜!”
  
  合着你的爱情是香椿,邹远第一反应如此,但他也不好意思再刺激徐景熙,于是发了个表情安慰。
  
  “喜欢废萌款的你,抖M形象已深入各位心灵不用再强调了。”唐昊陈述的事实听上去那么无情。徐景熙立刻表示你当年追孙翔不也死去活来居然现在看我笑话,等我拿下男神把你在竞技场按着打。
  
  不再理唐昊,徐景熙捧起豆浆,突然注意到有个人正在向自己走来。
  
  
  早晨的蓝雨食堂人声鼎沸,无论正选备选俱乐部人员都热热闹闹地坐在一起。郑轩进来的时候人依然不少,却不妨碍他一眼找到目标。
  
  二十岁出头的男孩子,清亮单纯甚至可以说是美好,穿一件浅灰色中袖T恤独自坐在靠窗的位置,小臂纤瘦手背白皙捧着瓷碗里的豆浆,唇上不小心沾了一些,看起来有点稚气。徐景熙双眼略睁大望向来人,还是熟悉的欢悦一闪而过,带着紧张把放在一边的手机正面扣在桌上。
  
  “郑轩哥早上好!那个……生日快乐……”
  
  徐景熙好像有点不敢看他,郑轩直接无视,在人旁边坐下。
  
  “景熙。”往日的懒散全然不见,弹药专家眼里有着志在必得的光芒,现在就是需要火力全开的关键时刻。
  
  “很抱歉我花了这么久才确定自己的想法,不过之后,不会再让你等了———我是说,我喜欢你,如果可以,考虑一下和我交往好吗。”
  
  他单手打开那个盒子。
  
  “这是我今年收到的生日礼物,我期待和你一起戴上它。”
  
  徐景熙:……
  
  只是吃了个早饭就突然被暗恋前辈告白的徐景熙:……这波直球我服,您容我回个血。
  
  
  
  END

评论(18)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