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喀索斯不存在惹

这里玉姬♡谢谢你愿意看我的文
全职喻本命蓝雨霸图粉邱非亲妈粉,本命cp喻黄邱宋不拆逆,其他可食用cp向见首页文。三次很忙更新很慢,感谢喜欢邱非和宋奇英的每一位朋友(疯狂鞠躬)

【邱宋/小甜饼】来掰个手腕呗bushi

  【突如其来的不好笑段子】

         大家好ヽ(゚∀゚)ノ这几天没更邱宋是因为我在蓄力发大招,突发奇想摸了个甜饼混更【你别说话】祝大家食用愉快♡

       

        “怎么想起来和我掰手腕?”
  
  宋奇英透过镜片奇怪地看了邱非一眼,对方面色如常,只是右手空举在他面前晃了晃:“没什么,就是想试试嘛。”
  
  “……职业级别拿自己的手开玩笑吧。”霸图队长心情微妙。作为新嘉世领袖的存在,邱非一出道就被老板投了五百万的保险,进全明星后更是追加到一千万。这家伙本人毫无自觉,宋奇英心说,我还得掏空前辈养老钱赔他。
  
  邱非还等在眼前,他和他师父一样,都有一双白皙又修长的手,仔细修剪圆润的指甲透出健康的暖粉色。职业圈的人手都好看,但让向来挑剔的宋奇英看到恍神想去牵住的,就只有邱非一个。
  
  “来一次?”嘉世队长打断他的犹疑,又笑着邀请道。
  
  宋奇英叹了口气。
  
  “好吧。”总是对这个人没办法,在正式开始之前,他认真强调。“我一直有健身,力度控制不好的话你要及时告诉我,免得伤了手。”
  
  “这么有信心?但我没觉得我会输。”邱非微微抿唇眼神明亮却不带笑意,宋奇英下意识警觉起来———每次他露出这个表情,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设好了套等人乖乖踩进来。
  
  “来吧。”宋奇英一如既往地沉着,握住邱非的右手,五指嵌进对方的指缝,勾紧后又用力攥了攥。
  
  “开始———”
  
  这场消遣性质的比赛激烈不到哪去,双方都留着劲不敢动真格。宋奇英克制着不用全力,无奈邱非放水太严重,还有闲心伸出空着的左手去戳宋奇英的脸。
  
  ……宋奇英鼓着包子脸看他,试图看透这人的套路,十几秒后邱非突然停止发力,任由自己的右手被宋奇英按在桌上。
  
  ????
  
  这人搞什么?没反应过来的宋奇英有些讶异,邱非淡定地一笑:“祝贺,奇英,你赢了。”
  
  “……所以呢?”宋奇英更加茫然,打算抽回手,却意外被对方抓紧———
  
  邱非牵起霸图小队长的手,缓缓拉到唇边,他垂下头,羽毛般轻柔的触感绽放在指尖。
  
  猝不及防被撩,宋奇英半个身子都僵了,愣愣地望着邱非亲吻完抬起脸,浓密睫毛下眸色沉郁,聚成漩涡叫人无处可逃,嘴角弧度轻扬,引得他心里也痒痒的仿佛有蝴蝶扑扇着翅膀。
  
  嘉世小队长心满意足地欣赏暗恋对象烫红的脸,忍不住又过去戳了戳,宋奇英赶紧阻止他:“够啦邱非……你赢了。”
  
  

       嗯哒,没了|・ω・`)

评论(6)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